close

巴巴巴~

原來成為部落客也是蠻爽的😂😂😂

好了話不多說

今天跟好友一起去吃這家在虎尾生機廚房旁邊的特色小店👇

 

這是他們的招牌

感覺就是剪影的概念🤔🤔🤔

我們去的時間是傍晚

其實他們門面給人的感覺很舒服

  

只是我一直不知道

為什麼他們裝飾的燈要用綠色的⋯⋯😂😂

  

好了我發現我在門口講太久了

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他裡面怎麼樣~

走進餐廳其實⋯⋯⋯⋯不會有人理你!

這家餐廳蠻落實沒有服務費你都要自己來這件事情的

所以當你找到位子之後

先別坐歐!

要先去拿水瓶

 


然後還有杯子~

接著坐下來滑手機

當你坐下 後

會有個貌似服務生的人

慢慢的 慢慢的拿著菜單過來👇

  

千萬不要急躁

因為我那時候超急就跑去出餐口問

後來感覺自己像白癡😂😂

他們每天供應的湯品其實不同

 總共12種但每天會供應的大概就6-8種

他會寫在出餐區旁的黑板上

  

然後呢你不要以為這樣選擇好像很多

因為他是-限量供應!限量供應!限量供應!

這代表如果你晚去了

就會有很多湯品都 賣。完。了。

像我們今天去⋯⋯

雖然黑板寫了6種

但實際上只有四種😱😱😱

這讓同行的健康主義朋友萬分難過啊⋯⋯

因為他賣完的是南瓜濃湯跟蔬菜湯

那剛剛大家應該有在菜單發現一件事情

就是他們很貼心的在每個湯品下都有成分說明

就是一種名稱很藝術也不用擔心吃到不想吃的概念

我怕你們忘了

所以我們來複習一下

 


對了,他們這裡對寵物很友善

除了有和寵物共餐的地方還有寵物餐歐

在右下角可以看到

不過他們供應的都是狗的沒有貓貓的

 好了,我發現我又離題了(跳

看完菜單後

我們兩個小鳥胃不知道哪根筋錯了

就各點了兄弟餐

就是兩個兄弟餐的概念(雙胞胎?

那個服務生把菜單給你簡單介紹後

他就會走了

你點好餐要自己拿去結帳

這裡很重要

結帳的地方在門口左手邊

千萬別傻傻的拿去出餐口問

他們出餐速度其實很快的

(舀湯 放麵包 做沙拉是能多久⋯

這個是好友的日式馬鈴薯跟賽巴斯丁濃湯

  


接著是我的賽巴斯丁跟他里霧之戀

   


其實他們的份量真的都蠻多的 

看看那個麵包~看看那個濃湯~

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是這美味不美味

具友人表示

他覺得日式馬鈴薯還不錯好吃

用料也沒在手軟

就是一個你隨便撈都是料這樣

然後我們一致認為賽巴斯丁濃湯有點偏鹹

這道湯品感覺小孩都會喜歡

因為有蛤蜊還有蝦仁哈哈哈

至於他里霧之戀⋯⋯

假如你很喜歡茄汁牛肉麵

你應該會很喜歡啦哈哈哈

裡面有滿滿的西洋芹跟肉

最後真的不得不推他們的麵包

好香好濃好好吃的香料麵包

但感覺他們的是比較天然那種

嚼越久香料的味道越濃郁

真的讓人想一塊接一塊啊⋯⋯

雖然我吃完一塊就吃不下了哈哈

咦?你說我沒提到沙拉?

因為就一般般啊⋯⋯

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他🙈🙈🙈

總言之呢

他其實可以算是70分的餐廳

蠻適合偶爾朋友小聚想吃點特別的選項

佈置也做的很精巧很雜貨感

 


好了,好不容易我打完這篇食記了

大家掰掰(👋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cic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